工控网首页
>

应用设计

>

北斗船载导航工控机解决方案

北斗船载导航工控机解决方案

2010/11/1 0:00:00
 

一、方案背景:

 

    航海技术早在几千年前就已经出现,到如今,随着航海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,现在的航海技术主要体现在:船舶大型化,船舶专业话,船舶高速化,船舶自动化,导航定位电子化,避碰自动化,海图电子化,航海资料数字化等等。虽然技术已经很发达,但是当普通的渔船碰到触礁,海盗,天气原因等发生的灾难并没有消失,还在随时威胁着海员们的生命。平望科技在认识到航海技术和航海的困难的同时,利用CTN-BA0135E3.5N270工控主板做出了CTN-GA0102GB北斗导航船用终端的方案,并且已经为客户定制了两款,客户回馈反映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。

 

二、CTN-GA0102GB北斗导航船用终端的特点:

 

CTN-GA0102GB北斗导航船用终端的特点有:

    1CTN-GA0102GB北斗导航船用终端的接插件全部采用的航空接口,面板所有的接缝  都采用高档防水密封胶。从而使它的防尘防水级别大于IP67,已经远远超出了普通船导的防尘防水级别达到IP65的标准;

    2、主板采用的是CTN-BA0135E3.5N270无风扇自带散热板的工控主板,让机子进行对流散热,从而解决了机子全封闭散热难的困难;

    3CTN-GA0102GB北斗船用终端的航空插头有5个,同时我们也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串口,网口,USB等。

    4、机子采用的是8寸的 LED背光触摸显示屏,机身上还有导航按键面板、电源开关和防误触按钮,它还带有台面固定架,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节角度。

    5CTN-GA0102GB北斗导航船用终端具有适合船载的所有特性: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 因为船舶经常要到各个不同的海域去,温度差别很大,所以要求船导具有宽温和宽压的特点;跟在陆地上不同,船舶是在海上航行的,经常要接受大风大浪的打击,因此他还应该具备抗强振,抗盐雾腐蚀的特点。而CTN-GA0102GB北斗船载导航的工作温度适用于-20~55℃,存储温度在-40~80℃之间都可以,因此宽温宽压的条件是不在话下的;整机的密封性很好内存也是板载的,抗振动抗盐雾腐蚀的条件也具备了;还有,CTN-GA0102GB北斗船载导航,具有导航面板及特殊按钮,能支持北斗和GPS,这个功能在船载导航制造界是极少的。

 

三、提供的服务:

 

我们提供产品和配件的定制服务,主要的配件定制服务有:

          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平望科技工控机对于煤矿业的解决方案